生病碎碎唸

近日臉蛋又開始紅通通了..又是酒糟性皮膚炎發作了。

麻煩的皮膚疾病..吃藥、擦藥會痊癒、會退,

但..它絕不會被根治......因為根本不知為何發作,不明原因。

只要妳壓力一出現作息不正常、甚至亂保養,它就又會來拜訪了,是非常麻煩的皮膚病。

從我第1次發作但現在,已經發病了3次,而我為了治療,看過不少皮膚科,也吞了不少的藥啊!

想起以前曾去看過師大的黃禎憲、人實在是.....太多太多了,而且太遠。

而以前住基隆時,陳怡穎、礦工醫院的江醫師、喬皮膚科,我也都看過。

但這幾個皮膚科,我沒記錯的話,有輪診。

也就是有時不一定是同位醫師哦。

終於在搬來汐止後,意外找到一間很讚的皮膚科醫師。

說他讚,是因為他不會一直不停地讓你吃藥,比起我前幾次看的醫師,他是唯一會減藥的。

因為治酒糟性皮膚炎的藥,一吃就要吃至少一個月...治療療程是長期的。

回想起,我幾年前第一次發作的時侯,可是整整照三餐、吃了快半年的藥。

整個就是活動的藥罐在路上趴趴走..,吃到後期只有不停地反胃,不時嘔吐,

卻不見醫生減藥.....真是一段痛苦的日子。

近來又發作時,被我找到這間皮膚科,只有一位主治醫師駐診。

而且第一次看,他就只開早晚二次的藥給我吃。讓我有點嚇到,不禁懷疑..他的醫術.......

沒想到才吃了第1天、第2天..咦.....開始退了,3天後再回診,他就減藥,讓我只吃早上的.....哦耶

那個藥吃久了,人真的會反胃...長期折磨啊~

所以他真是很有醫德父母心,以病患個別狀況診治,而不是純想領健保費,靠名氣大,就亂治。

而且我接受他的治療還不到1個月,臉紅便已退了許多,可見他醫術也挺不賴的。

目前是正在治療中,若有人正在煩惱找不到好的皮膚科,可以推薦這間給各位哦。

去了才發現,這位醫師也常上蘋果日報的副刊呢,真是挖到寶了。

這間診所很乾淨很美、離汐止火車站非常近,但一樣人很多啦!

可是看過一次後,之後就可以預約掛號哦。

 汐止許哲豪皮膚科

許哲豪皮膚科

診所地址 : 臺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214號 1樓 ,

秀峰中學對面    電話 (02) 2648-8636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儀˙不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